close

寫歌以來一直都覺得是開心的
但還是有些音樂工作者連最基本的尊重的都做不到
這一點實在令我再也忍不了了
不懂得尊重原創
習慣性去改後輩的作品
不管詞或曲
我覺得若這樣也能稱作前輩
那我想這也只不過是你進行比較久
但連最基本的功夫都沒學好
又如何?
就是有少數這樣的音樂工作者
抹煞了年輕創作人的原創
澆息了年輕創作人對音樂的熱血
真的別把年輕人當白痴了
做音樂做的有"品"一點
把音樂當做牛肉豬肉在分
那就大可不必了吧!
想弄幾首歌貪點小便宜那也不必了
想雙掛
那我想你自己發揮你的創意重寫一個吧!
在這樣的環境下惡性循環
我想也做不出什麼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