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101八十五樓做婚禮
上禮拜本來是陪同新郎新娘來101看場地
後來和老哥就........變成整場婚禮的總召和執行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做一場婚禮跟做一場演唱會一樣....粉累
時間緊迫的我們結合王老師
就醬開始了
趕緊發歌給熱情參與的樂手老師
主持人就是最帥的王治平老師
也因為這場婚禮
我和我的姐妹"王雅婷"相認了(
連王老師都快傻傻分不清楚)
就是每次看超偶的時候都好像在叫我名字的那個女生
看來命中注定要相認~~
哈哈她是個可愛的小妞!
也認識了肇群
原來他是一名很棒的室內設計師
還有夭壽瘦又很會唱的卉淇
因為這場婚禮的主角都是很低調的
也因為眾星雲集
我就不便一一透露了
我只能說當著偶像王力宏面前唱歌真害羞呢!

在忙錄之餘....只跟青峰和阿堯老師講到幾句話
昨天這場婚禮不像傳統習俗那種從早到晚的.....
男女雙方家長部分都省略了
而是比較像一個超級大PARTY
圈內好友在今天都到齊了
婚禮最後陳昇和五佰大哥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連新郎新娘脫稿演出了
真的很High!
最近我身邊幸福滿溢
好友們紛紛變成人妻和人夫
結束了嗎?
NO!
下個月還有兩場!!!
一場是姐妹的
一場是我的好友"知名一線宣傳+經紀人"呂偉欽"的婚禮
都寫這麼明顯了
認識他的人紅包請準備好了!!!!!
新娘胭胭在我看完他們婚紗照之後更確定她是超A咖人妻!!!美呆了!

ps:感謝我的THE CUTE GIRL姐妹~~
我們合體了!!好開心!!!
雖然我眼睛還是腫腫的~
但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愛妳們!


謝謝昨天參與的樂隊老師們!
王治平老師...Again老師...Alan老師...阿達老師....Melody老師...小恩老師...
還有侯勇光老師的小提琴獨奏(他真的好厲害!)
弦樂四重奏:劉涵姐妹..阿滾...等
and 陳昇大哥和五佰High爆全場的"愛你一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