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7日奶奶生日快樂
中午叔叔來汐止載我去土城給奶奶上香
今年買了網路上人氣No.1的香帥芋頭蛋糕捲
幸福的是...我不用網購
因為那間赫赫有名的蛋糕店就在我家附近...YA!
在睡前好像聽到奶奶的聲音
感覺很棒
也跟奶奶報告我心裡的事
我想不管我在哪裡
奶奶都會一直保佑我!
也相信奶奶聽到我為她寫的歌了
奶奶生日快樂!
上完香叔叔又載我去三峽看爺爺
爺爺腦袋是清醒的我覺得
因為這次去他的眼睛會跟著我在的方向動
返老還童的人生是怎樣呢?
我想有一天我們都會經歷....
爺爺一定會長命百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