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能知足心常樂
這句話非常的簡單
但要做起來卻是無比的難
就像寫歌這件事
能賺多少錢對我來說不那麼重要
重要是我在做我喜歡的音樂這件事
但錢非萬能
沒有錢卻又萬萬不能
這真的是人生的一門大功課
心存善念
多做好事
是今年立下得最重要的事
目前感覺還不錯!
明天開始辦美簽
為明年過年的紐約之旅準備
正當想說要花多少預算的時候
版稅來了
真是開心!
多少不重要
馬上把版稅凍結起來當旅遊基金了!
夠我去美國就是最開心的了!
一年去一個地方找靈感
此刻我真的無比的滿足!
這一年來感觸很多
錢啊錢!
要懂得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