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小堂弟徵試上建中!!!
今天中午叔叔打來說我的小堂弟崇州考上建中了
真的好厲害啊!
怎麼會整場考試下來才錯三題呢?
這麼厲害
要是我去考可能只對三題
其他都猜錯吧我!!!
從小就跟他一起住過
去菜市場看到可愛的衣服就會買給他穿
沒想到現在長大了這麼優秀
推徵上了第一學府
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哈哈哈哈哈!!!!
暑假要去美國遊學
姐姐我贊助美簽學費機票是絕對OK的!

希望崇州未來在社會上做個有用的人
因為叔叔開計程車真的好辛苦
嬸嬸也做了一輩子的祕書
崇州要更加油啊 !
要更孝順父母更懂事才行!
先苦後甘永遠是成功之人必經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