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詞+寫曲=My Life
成長是今年的第一課
也是最期待的一刻
今天在跟吳姐聊到成長這件事
真是有感而發
長大了
講的話不一樣了
唱的歌不一樣了
詞當然也不一樣了
很好
成長考驗著大家
然後
大家都成長了
最近我真的非常的忙錄
忙著寫詞和寫曲
跟以往的我沒兩樣
但我發現我在成長
被環境推著成長也好
被歌手推著成長也好
不管怎麼樣都是好的
我接受這一切
同時
我想人生能那麼充實也真的很酷的
想到現在那麼不景氣的世道
我如此的忙
真的有種感溫說不出來
金牛座真的一步一腳印
基金啊那些快速賺錢又快速賠錢的人生不屬於我
因為除了路要自己走出來
錢也要努力腳踏實地拼出來
題外話...
請有心人事別再說我很有錢了
我聽了就生氣
我都是靠腦力和夜晚在打拼!
你的一句話我很有錢
我可是要寫很多歌加在一起才有可能發生好嗎?
要是講的人唱片多賣幾張我真的才有可能變有錢啦
哈哈
繼續寫詞了...
2009年要更優秀!


PS:
從巴黎回來後
上禮拜去了新屋財神爺廟拜拜
今天收到好友捎來的好消息
在此感謝內地的青劍口香糖公司
那麼厚愛我的那首隱形的翅膀
要將這首歌當做貴公司內的來電答鈴
雖然不認識你們
但我祝你們業績永遠都第一
哈哈
這首歌3年了...
真的很挺我!請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