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繼續做夢
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
我在家看著各台的跨年晚會
很開心
因為我怕人群
我不愛參加跨年活動
在家倒是挺好的
轉著轉著就看到丁噹唱著我寫的歌"我愛上的"
轉著轉著...卓文萱在唱"獨家快樂"
在上海的張小妹唱著:"隱形的翅膀"
看著電視的同時也在回顧我寫歌的這一年
今年也做了好多好多事
年初去看陳奕迅演唱會
過年和子綺姐去日本玩了6天
年中去縫了雙眼皮
一個人跑去了曼谷玩4天
然後選擇了先休息一下(但還是幾乎每天在公司...哈哈)
做的事好像也沒有變
證明了我不適合休息
但很開心
還有和A底的合作
到了年尾
幫JJ填詞"小酒窩"
幫雅莉寫了"我還能飛翔"
2008年好豐富
到了前幾天還在討論主持尾牙的內容
真的是充實的一年
還有認了"好姐妹四人組"
可以分享很多事情的好姊妹
大家要一起加油!!!
在2008年的倒數幾天我夢到奶奶了!
奶奶好漂亮精神也好好髮型也好好
我還扶著她
感覺她就在我身邊每一分鐘每一天!
2008所有的好都值得紀念!
今年又從
歸零開始
因為還是要靠自己更努力
還是要有一個願望
人生有願望就會開心
再過20天就要去英國找我的姐妹"麗美"了
真的很期待很興奮!!!
2009年希望能去更多地方玩&寫更多好歌!
繼續單純!!!繼續做夢!!!!
不管我在哪個城市打拼都有好成績!

PS:OH!對了!
2008年還很有幸能跟一位香港四大天王通電話討論歌詞
真的是很妙很妙!天王~~謝謝你給我一個機會寫電影的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