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是我的總監跟我說要去看的
真的好好看喔
今天老哥租回來DVD
硬是塞在墩鍋裡拿給我
就看到剛剛
雖然是2007年的電影
一點也沒有舊的感覺
劇情真的好感人喔
不禁讓我回想我的生命中似乎...還沒遇到一個這樣的朋友
我的生活裡頂多只有阿滾跟我討論寫歌的事....
但這完全差太多的意境了
哈哈
這部片子我想一定很多人都看過了
歌曲太好聽
電影的最後一幕
女孩收到鋼琴的開心
對照男孩遠走他鄉
真的好感人喔
原本兩個陌生的人
因為同樣愛音樂
開始短暫的懈逅和交集
最後還是分開
中間還很曖昧
要命喔
太真實了點
在真實的世界裡
女主角是身在捷克19歲的音樂才女
她的父母擔任一個LIVE演唱會的主持人
邀請男主角的愛爾蘭搖滾樂團The Frames表演
因此男主角為了感謝他們有這一次的表演機會
找女主角上台一起演唱
這部電影由男主角的樂團BASS手擔任導演完成
男女主角也在宣傳此電影原聲帶的時候擦出愛的火花
真的在一起了
也太SWEET了吧!
希望還沒看過的朋友一定去看看喔
男女主角組成一個團體The Swell Season
http://www.theswellseason.com/
電影裡這首Falling Slowly扣人心弦相當好聽
原聲帶也獲得2008奧斯卡原創電影歌曲


Falling Slowly*Glen Hansard

I don't know you
But I want you
All the more for that
Words fall through me
And always fool me
And I can't react
And games that never amount
To more than they're meant
Will play themselves out

Take this sinking boat and point it home
We've still got time
Raise your hopeful voice you have a choice
You've made it now

Falling slowly, eyes that know me
And I can't go back
Moods that take me and erase me
And I'm painted black
You have suffered enough
And warred with yourself
It's time that you won

Take this sinking boat and point it home
We've still got time
Raise your hopeful voice you had a choice
You've made it now

Take this sinking boat and point it home
We've still got time
Raise your hopeful voice you had a choice
You've made it now
Falling slowly sing your melody
I'll sing along

我不了解你
可是我想要你
正因為如此
我無法表達得清楚
說出來的話總讓我聽來像個傻瓜
我無法應對
而遊戲終究只是遊戲,會有結束的一天

搭上這將要沈沒的船,把它的指針朝向家的方向
我們還有時間
用你滿懷希望的聲音大喊
選擇在於你
而決定那個時刻就是現在

懂得我的眼睛
緩緩地為愛而墜落
我已經回不去了
憂傷已吞噬了我,並抹去我的記憶
我的世界一片漆黑
你不但承受了夠多的苦痛
還一直在奮力作戰
這是你該贏的時候了

緩緩為愛墜落...
這是屬於你的優美旋律
我將會為你輕輕吟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