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評審初體驗
在颱風即將到來的星期天
和俊廷老師獲邀到星光大道擔任單曲發片資格的10位評審之一
還沒到錄影現場就接到忠義的電話
整個就是覺得要同樂會了
不過我懷疑他又長高了...跟他說話脖子會酸...(因為要一直抬頭...哈哈)
現場還有陳子鴻老師...小琥老師...袁唯仁老師...建良...
小玲老師...張宇老師...凌偉文老師...大飛哥...華研的文宗哥哥...等
好開心
因為小嚴(資深作詞人嚴云農老師)就坐我隔壁
真是不孤單的一天
好久沒這樣了
見見人群和好朋友真好!
我應該算是年紀最小的...

日本妹頭
讓我感到最棒的就是妝髮的兩位姐姐
幫我化妝又弄這個很可愛日系的日本妹頭
花不到10分鐘就弄好了
真厲害ㄟ


隔行如隔山
本人年假睫毛黏半天還是失敗
到現場兩分鐘內就幫我搞定了
果然隔行如隔山
PS:雙眼皮越來越自然了~哈哈哈哈

一日經紀人
錄了1個多小時終於錄完
感謝一日經紀人琍萍姐帶我跟俊廷老師去
真的很感溫!
有經紀人就像有媽的孩子
真好!
哈哈
PS:一錄完影就聽到星期一放颱風假的好消息...真是開心+3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