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凡彼
昨天晚上終於有時間和阿沚吃飯
我們到莫凡彼吃義大利餐
阿沚的廚師好友建良也有來
超棒的晚餐
因為太多話要講
所以沒時間拍照

不過建良拍了很多(因為他之前是專業攝影師)
這家真的挺好吃的
價錢也合理
建良把美食拍更美味了
在他的無名*
夏咖啡*裡有喔
http://www.wretch.cc/blog/treesummer81/11753056

KTV
吃完飯後我們殺殺殺到永和唱KTV
我想....擇期不如撞日這句話在今天真是貼切啊!
點著點著
太久沒去KTV了
新歌很不熟
跟高中年代那個半個月就進錢櫃一次的我們來說
現在真的是天差地遠啊!
想起我和阿沚當年參加比賽唱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真是所向無敵
以前參加歌唱比賽跟吃飯一樣頻繁
雖然我們唸的是美工科哈哈
事隔多年的今天唱起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還是一樣屌
不過唱到她在睡前哭泣
我就力不從心了
可能是年紀大了
唱到尾音都很喘....很難好好處理
唱歌真是要常練習...真是夭壽喔!

但...每每我們合體唱這兩首歌的時候
就好像回到學生時代的我們

下課後還拿著畫板也要衝到學校附近的吸引力KTV唱個幾小時
現在要約個時間吃飯唱歌
都變成一種奢侈了呢!
最不一樣的就是現在在KTV裡會播到我寫的歌
那種感覺........好特別!好奇妙啊!

石頭&我愛上的
在丁噹的新專輯裡
即將出現我們個別的作品
阿沚和她姐夫石頭合作
也是阿沚人生第一個賣出的填詞作品*石頭*
我的曲*我愛上的*也在裡面
我們的作品第一次在同一張專輯裡出現
這簡直跟夢一樣!
堅持和努力還是逐夢過程中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