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生日的前一天阿滾打來問我生日要幹嘛
那一天本來要做母帶但延後一天了
生日那天阿滾在忙過帶
我就打給他說沒關係
改天再約吃飯
我們的感情是盡在不言中的
於是我就回家了
到了11點多阿滾又打給我
說要來我家
沒到20分鐘阿滾就到了
我家裝潢好後算是第一個來我家的好朋友
他說再怎樣也要來幫我過生日
就在我生日快過了40分鐘前
真的好感動
我那一天感受到認識他這幾年來最溫暖的一天
我們一起成長一起進步這幾年
每一天又每一天
幾年過去我們有了成績
我們一起寫了歌
一起研究音樂
幾天沒講電話彼此都會感到不安
他每天忙錄的編曲
對我來說真的很開心
因為他真的是個很棒的音樂才子
機會是留給有才華又有能力的人的!
那天我們聊到半夜三點
平常大家忙
要聊天也是聊
但那一天晚上
真的很感動
你送給我的蠟燭我都捨不得用
我會記住的
未來
我想我們會朝下一個階段前進
我們會在唱片圈創造更多奇蹟的!
音樂這條路上有阿滾跟我一起
我真的不寂寞
PS:我家小兔就這樣乖乖給阿滾抱..那ㄟ阿ㄋㄟ?果然是母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