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此刻是我27歲生日
真的太感謝好朋友們在12點過後打電話和傳簡訊給我
我真的好感動!!!
我真的幸運
因為好朋友記得我生日
我的心情難以言喻
今天除了是我的生日外
也是紀佳松生日和阿鼓的生日
哈哈
27歲了
真的好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時間會這樣快
這一年裡學會更多的東西
搞懂了怎麼申請工作室
我的小窩也重新裝潢了(感謝奶奶和財神爺)
開始買基金
開始好多好多的新鮮事物
都是一個新奇
沒嘗試過
但也都開始了
今天去拜地藏王菩薩
請菩薩代轉了金票銀票和漂亮的衣服鞋子
燒給我奶奶
不知道為什麼
我在跟菩薩講話的時候
我很激動我能感受到一些事情
我好想念奶奶
我知道我能擁有這麼多好的緣份和工作
奶奶一直在保佑著我
當我能吃一客好吃的牛排的時候
我都在想要是奶奶還在我身旁
多想跟她一起吃....
多想把我寫的歌也給她聽...
雖然我知道她都聽得見...
我會更努力的!!!
一年一年越寫越多歌
卻感到生活的很辛苦
工作時間占了一天的3/2
我想今年我要放下腳步
讓自己屬於自己一些
做自己開心的事
昨天突然想要去曼谷看看一些新的設計
因為一直看到媒體報導曼谷出了很多新的設計師
很多有趣的家飾設計
我想多看看創意的東西腦力激盪一下
於是打電話問蓓蓓
她鼓勵我一個人勇敢的去吧
其實我很喜歡一個人去旅行
只是一但離開了華語的國家
我怕我會迷失在街頭
因為我英文破啊!!
剛上博客來買了兩本曼谷旅遊書
我來好好的研究一下!
算是送我自己的生日禮物!
這一年又認識好多新朋友
我想都是緣份!
Eddie...我們一定要一起在音樂上努力!兩個人力量大!!!
(我想只有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加油!!!)
阿滾打電話問我今天晚上會在哪?
我的生日願望好簡單但如今變奢求了
我....想去錢櫃
我已經兩年沒去大唱特唱了
我要唱歌我要唱歌啦!!!!!
喔!這一年裡最特別的就是北大校長竟然會唱我寫的隱形的翅膀
真是一個大開心!
ps:感謝公司樓下7-11的店員....每次都請我喝City咖啡和熱可可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