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天4小時
怎麼算的呢?
早上10點出門上班
晚上10點下班
晚上10點~凌晨2點是真正屬於我的時間
可以看重播的新聞挖挖哇....重播的韓劇...重播的命運好好玩
重播的談話性節目....重播的娛樂新聞....重播的文茜世界周報
連想CALL IN進去都無法
因為是重播的節目....(大話新聞我真的很想CALL進去!!!)
我的生活也能再重播嗎?哈哈
有時不禁感嘆....
NO!我沒得選擇目前...
好!凌晨3點睡覺
早上10又出門上班
算一算下來真的很可怕
人生這樣算是好?還是好...可怕?

想買個水草
早上出門店還沒開
晚上回家要買店卻也已經打烊
買個水草
我想了1個多禮拜
此刻...魚缸裡還是沒有水草
怎麼如此簡單的事情在我生活裡變的很奢求勒?
水草阿水草~~~~~離我好遙遠
想買個沙發沒時間去試坐
只能上網找圖
買個鍋子也是上網找
想燙個頭髮更是遙遙無期
真的忙+瞎忙+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這麼忙
真的希望這樣的生活在30歲以後不要再繼續了!
就在這一刻....V台正在播王菲的半途而廢的MV...
真是心有戚戚焉
歌詞是這樣唱著....

半途而廢...你無所謂...少了自由怎能海闊天空
真是...自作自受自憐
半途而廢...你不後悔...義無反顧...斷了退路

還談什麼幸福...你又何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