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又聽到你的聲音
一轉眼又快四個月了
今天終於搞定了I PHONE手機鈴聲的問題
我開始把之前剪好的歌灌進去
於是....你的聲音又出現了
你唱的歌....又會讓我想到那時候的我們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一切
但此刻的我猜不透....猜不透.....猜不透
我習慣了消失的你
習慣了
我習慣了嗎?
我不知道!
你像一隻自由的鳥
可以飛很高可以想飛到哪就去哪
但我好像不行!
我沒有那個膽子
我沒有
當我的記憶慢慢又要模糊的時候
你不會又要出現了吧
你會讓我復活的
最難的事就是忘記你這一件事!
我的手機鈴聲現在換成別人編的歌
全新的歌
全新的氣象!
希望就像我自己寫的歌一樣

        晴天娃娃 詞曲*王雅君
我的天空靜靜的在下雨
我最愛的你去哪裡

我望著窗外第六十個雨季
不讓你帶走好天氣

我要美麗的愛情 掛在屋簷等放晴
我要停止再別離 不再讓誰觸動我的心

快樂那麼不容易 我要丟掉舊的日記
今天有新的定義 我看到晴天娃娃的表情
我的愛 有了新劇情

我的世界悄悄的在放晴
能打開窗戶透透氣
我忘了又經過了多少冬季
你已經離開我的心

陽光會蒸發 為愛傷心的雨滴
心情更透明 因為我擁有回憶

我的愛 掛上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