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中開始發現一個外國的交友網站
來自巴黎的
現在拓展到亞洲
MEETIC.TW
真的是相當有趣啊
看到交友網站這幾個字
大家一定想說就是到上面交網友.找男友.找女友囉?!
這些機率都是一定有的
我有朋友就是在這網站上認識到好男生
而我會開始上這個網站的原因是上面有好多外國人
可以搜尋美國人.英國人.法國人.義大利人
我是對老外比較有好感(我只能說我的老外緣太好了)
結果勒~~~
搜尋後發現在國外的華人還真多啊!
讓我真正覺得很屌的一件事
就是有一個義大利人留言給我
他不是要對我放電
而是請求我幫忙
這個故事讓我真正感覺到世界就算何其大
透過網路這條線
大家都可以成為互相幫忙的朋友!
這位義大利人
他寫給我的信標題翻譯過後是-這是一封愛的請求-
然後開始介紹他是誰
之後他就說明寫信給我的原因
他女友在一月份來到台灣演出火焰之舞
他想給女友一個超級大的驚喜
就是偷偷來到台灣出現在她面前跟她求婚
還說要帶200名藝術家隨行跟他一起求婚
請我介紹台灣不錯的飯店給他
後來他真的來到台灣了
也求婚成功了
超棒的!


最近有一位也是義大利人跟我聊天
他說他在土耳其的布爾薩Bursa

土耳其耶是一個怎樣的國家啊?
我都不知道
該怎麼跟人家聊天勒
我就趕緊上Google查詢所有土耳其相關的地理文化介紹
http://home.turkey.or.jp/tw/destin/marmara/bursa.html
無形中
我開始慢慢了解這個地球
了解不同城市不同文化不同的人
好奇妙的交友網站
讓自己見證到愛情無遠弗屆的力量
也增長了知識
對以後出國旅行還相當有幫助
傾聽不同城市的愛情故事
可以帶給我靈感寫成歌
而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就是一個大的地球儀
哈哈
我現在的夢想就是要環遊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