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佑哥和雅筑帶著小旭旭來參觀NANA新家
本人就是他的乾媽!
上次來的時候還雅筑還是大肚子
現在小孩已經蹦出來了!!!
真得很奇妙!

小孩的精力旺盛
看著卡通台還會隨之起舞跟轉圈圈
真的佩服!
本人跟小孩玩幾分鐘就已經累了!

可愛的模樣真的令人想咬一口
這一張好像寫真喔我拍的!!!
尤其是小孩的皮膚超嫩的
真的想跟他換膚!

小孩的世界我不懂!?
望著魚缸指著魚的小旭旭
若有所思嗎?

小旭旭摸著我的小兔
喔不!應該不能說摸
他摸小兔超大力
我想小兔應該有頭暈的現象!哈哈

長大後不會也是吉他手吧?!!!!!
老佑哥跟他玩親親

小旭旭對充氣吉他很有興趣
我看以後八成也是做音樂的料
沒關係
乾媽可以教你寫情歌把妹

雅筑準備要幫他穿鞋子
小孩子的衣服真的是不便宜耶
但是比起我們小時候
現在小孩幸福多囉
衣服也越做越時尚了!!!

小旭旭的活力
讓我覺得生生不息的生命像太陽一樣
每一天都是驚奇的世界
他們小腦袋瓜每天都在想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