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Phone 16G
我的SONY S700i在經過搶修之後
真的給我整組壞掉了
好捨不得
因為裡面有好多簡訊
有用的沒用的一堆
重要電話簿的也化作空
是我最心碎的!!!
用了2年多了
真的心好痛!!!
但就在此刻也沒辦法硬撐了
因為沒手機用的日子真的很痛苦
於是我開始找尋新手機
找了好幾款最後選I Phone 16G
我只能說真的太屌囉
買到手馬上拿到西門町去貼膜和買了套子!

時尚+品味的產物
而且幸運的我
遇到一個超級好的賣家-韓小姐
她和她男友還幫我灌注音版
個性好又開朗又正面很像我
真棒!
新年新手機又買到好價錢
一連串的好運一定會在2008年發生更多
這也代表著我要趕快寫出更棒的歌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