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我的2007最棒的10件事情
1.和國中同學&老師重逢
幸好我有和Angela一起去上娛樂百分百
才讓蓓蓓看到我來找我...我們的緣份真的是沒有斷!


2.奇蹟般得找到倪康宇
六歲時記憶中的朋友竟然找到了!感謝楊斐文同學!

3.到大陸做演唱會
雖然累得跟狗一樣...但萬人齊唱隱形的翅膀...真的很爽!

4.發表的創作破50首了
人生如夢一樣還是繼續每天做夢寫歌
台灣/大陸/香港/馬來西亞都有我的作品真的很開心!!!


5.寫歌賺到人生中的第一個100萬
可以裝潢自己的小窩和繳完房貸

6.和我久違的好朋友一起吃飯和逛饒河夜市
老哥先走這是哪一招?范范姐姐那天配唱是非題...怎麼那麼巧?

7.發現方莉婷是新竹的同鄉
要不是一起訂去韓國的機票...一輩子也不會知道公司裡有個同鄉

8.是非題入圍中歌榜最佳作詞作曲
和若龍老師&林夕...還有我最愛的歌富士山下創作人並列入圍...已經很棒了

9.我當乾媽了
在我幫她主持婚禮的10個月後...乾姐馥庭生了小BABY
不敢相信國小一路相伴的乾姐...竟然給我當媽了!!!

10.認識新朋友
因為樊小君認識幫我剪尾牙的影片的小巴
因為要拿東西給阿沚終於看到她男朋友了
還有認識許君豪這位和我一樣熱愛音樂的同學

2008要更努力並且時時刻刻鼓勵自己
每個人真的都很平凡
但是要怎麼變得不平凡?
就看自己怎麼面對自己的生活了
還有一件事我很開心
就是我學會黏假睫毛了
感謝我的秘書好友Cher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