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我看完了.....
沒有很多的畫面和想法
看完就是一個....空
腦袋空
可能是結尾太迅速了

被嗆
再來就是我的領悟力沒有那麼高
我很智障我知道
我還打電話問我哥說...結局是什麼?我看不懂!
結果馬上被嗆了
哈哈
我真的是智障!
不過一想到這部片是台灣之光李安導演拍的
又在那麼多國家播映
真的很厲害
能做到這樣!!!

百事達
還有...
一年看不到幾部電影的我
真的是為了色戒進了百事達租片
真的算很不錯了!
今天除了色戒外我還租了周董的不能說的祕密
明天再來看!!!
PS:本人這輩子踏進電影院的次數還沒有破1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