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著長大的第一課
從辦工作室開始
可惜的是...需要很多的文件
我...還沒辦下來
我想一定有原因的
可能是時候未到!
沒關係...我學到了很多
關於辦工作室需要的文件
需要去的公家機關
跟一堆....有的沒有的
從9月到現在
隱形的翅膀音樂工作室(毫不考慮的用這個名稱)
唯一辦下來的只有統編
哈哈~~

很感謝我的朋友
不管是熟的還是不熟的
我很感謝
因為我不喜歡麻煩人家
我什麼都習慣自己解決
但有些事情偏偏是無法自己解決的
阿滾/小吳/奧汀的翰穎/忠義/李聖傑/楊先生....真的謝啦!
2008年我會繼續努力辦下來!

腳踏實地
每天看著商業周刊...等
都教大家如何買基金
如何逢低買進
又如何錢滾錢賺更多的報導
我都看了
我實在看不懂
我想我還需要好好詳解一番
畢竟要開始理財
才能累積更多美好的未來
我也曾是不懂的刷卡害死人的小朋友
不然我去年早就賺到100萬了
現在我把卡都剪光光了
人生要腳踏實地
只要有錢就是繳房貸
還有一定要存錢
如何理財?
我想....只要比一般銀行多一點利息的就夠了
賺大錢?不敢想...
我覺得我還是勞碌命的那種人
走到哪歌就寫到哪
不分晝夜的寫歌跟研究音樂
這好像是一門永遠都做不完的功課
就像永遠都有更流行的音樂和更好聽的歌出現
那我就要一直更新我自己
我也要一直寫好歌

人生中的第一個100萬
想到從小到大都堅持著做音樂
我爸也從小一路打槍我說做音樂賺不了錢的...(不過他現在卻以我為榮!哈哈)
我知道這些都不會影響我作夢
10年過去了
我26歲
我的夢想靠我自己成真了
我靠寫歌賺到了人生中的第一個100萬
甚至可以說賺到的更多又更多...
賺到了專業
賺到了榮譽
賺到了知心
賺到了滿足
剛進來唱片這一圈
從零開始
什麼都不會
每天買便當付飯錢
常常都會買到快要沒錢
還是要買便當(雖然5年了~我還是個便當小妹)
寫詞就寫大家不寫的假詞
直到開始賣歌
我改變了我自己
我想說
只要努力跟相信自己
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
因為誰也沒有辦法預知明天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
2007年
我賺到了!
國稅局不用來查帳喔
我都有用本名寫勞報啦
哈哈!!

努力
我沒有很羨慕我自己
因為我是如此的努力
一切來的太快
但卻又那麼真實
真實到房貸可以還清
想到就開心
房子可以裝潢
可以有浴缸了
夏天不用因為煮飯而整間屋子熱烘烘
也不用睡在樑的下面

下一個階段
是寫更多的歌
奇蹟要靠自己去創造
幸福要靠自己去改寫
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穫的!
我會留一個願望讓自己想像
2008我要過得更開心
我要去日本/紐約/英國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我可以說
我是個音樂人
不是設計人囉!老爸!

築夢的兩個好朋友
感謝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階段
跟我一起努力做音樂夢的好朋友
國中同班的蓓蓓
她到現在還記得我國中寫的歌
她在電話裡還哼的出當時我寫的旋律
我真的超感動的!

復興美工時期的阿沚
到現在我們還是互相砥礪對方
當初我們只要一考完試一有空....就是錢櫃見了
一有歌唱比賽就是衝了
我們也是默契絕佳的重唱二人組...哈哈...
最拿手的歌是....最愛的人傷我最深&她在睡前哭泣

後來她努力學吉他
教她的吉他老師就是五月天的石頭
她的二姐狗狗嫁給了的石頭(很幸福~~)
她也一直在有音樂的環境裡成長
加油阿沚!

100%堅定
我想...沒有她們
就沒有今天那麼100%堅定的我!
夢想看似遙遠
但其實又垂手可得
只是看你要不要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