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這兩個月來最悠閒的一天
因為庭萱從蘇州回來
我們都叫她台商~哈哈
我睡到下午3點就搭火車回桃園
一下車沒多久走到統領百貨前
就聽到不想懂得
不會吧!真的那麼巧
7點在這辦簽唱會
哈哈!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庭萱從蘇州帶回來的披肩
真的是質感超好的!

桃園錢櫃
 我5點多就到啦
蓓蓓/佳慧/庭萱和我直奔錢櫃
一進去就先嗑晚餐
和好朋友唱歌真的就是開心!
邊吃邊唱邊拍照
超棒的

ANGELA簽唱會
 唱到7點
我就先下樓看一下簽唱會
好多人啊!

寫那麼多歌
每次最感動的
就是看到大家支持正版音樂

簽唱會完又回到錢櫃繼續歡唱
在怎麼說桃園都算是我的地盤!
我可是桃園國小畢業的!哈哈

蓓蓓
唱到快9點我們到衣蝶逛逛
真的超久沒進過百貨公司了
蓓蓓她根本就是日本人嘛!

想到以前國中
應該也沒有跟大家一起去百貨公司過
現在大家都長大了
一起逛逛感覺好好喔
我們辣媽佳慧
真的是腿超細的
誰會相信是兩個小孩的媽嗎?
美呆了

聊天
逛完衣蝶我們到青樓喝茶聊天
彭曉君也來了

聊不完
這家店燈光美氣氛佳
一聊就到半夜2點了
大家都在為工作打拼
庭萱還拼到大陸了真厲害
我想我們就算聊到天荒地老也都聊不完的
期待下一次再開pa!!!
我家新居落成時!YA

蕭敬騰
這張海報是服務生送給蓓蓓的
蕭敬騰原來有在這家店的相關餐廳駐唱過
本人我也是很喜歡他的歌聲
聲音不那麼油膩
也不做作
這樣的歌手
會唱歌但話不多
做好本份就是對的!
看蓓蓓拿到海報開心的呢!
回到家半夜三點打開電視
剛好是金馬獎頒獎典禮
蕭同學儼然已有大牌風範
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