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韶涵在我心中是最棒的
終於結束了金曲獎
對於這個猶如一場遊戲一場夢的典禮
還是不予置評
好音樂不是靠獎來撐的
韶涵在我心中是最棒的
我們一起創造出來隱形的翅膀奇蹟
在未來我們會寫出更多棒又感人的歌

感謝感謝
在慶功宴的記者訪問上
她謝謝我幫她寫隱形的翅膀
我很感動
因為一首好歌
沒有好的聲音
好的製作人
好的混音師
一切都不成立的
隱形的翅膀是很多學校的畢業歌
是給人向前力量的歌
給人希望的歌
給人絕處逢生的歌
這些就夠屌囉!!!
非常感謝好多數不盡內地的朋友喜歡這首歌
小阿姨跟我說
每次去大陸一唱這首歌就萬人合唱
跟國歌一樣囉
真的!我好感謝!

表演
今年金曲獎
我們有表演
這個禮拜真的是累壞了
彩排再彩排
對詞再對詞
不過在彩排時遇到好多作演唱會的夥伴
也覺得沒在怕的
哈哈
演唱會都做那麼多場了
OK的啦

偉哥
也謝謝辛苦的偉哥在大陸還有在內蒙
每天幫我PASS給ANG最新的節目內容
直到ANG今天下午落地台灣直接飛奔到小巨蛋彩排
一切都被時間追著跑
大家都辛苦啦

街舞老師柏均
在後台大家都很忙
不過這一次很開心能跟街舞老師柏均合作
昨晚反反覆覆要彩不要彩
讓他們等那麼久真不好意思!!!

7年級生
他真的很棒
是年輕有為的7年級生
越來越能證明我們7年級生
不全都是草莓族的
我們為理想打拼有想法
這樣的人大有人在的喔!!!

超美又可愛的老師
很棒又專業!!!
我好開心的跟她合照
老師很辣又漂亮

只要帥就好了老師
我問這位老師這麼熱幹嘛穿那麼多
但他很酷喔
回答我說:只要帥就好了!!
真屌!!夠狠!!

爆炸頭老師
還有這位年紀最小的爆炸頭老師
真的超佩服會跳舞的人
厲害厲害


22:30慶功宴在慶城街
因為終於忙完了
大吃一頓泰國菜
這是我點的泰式奶茶

菜也很道地喔
但是一定要配飯啦
不然好鹹!!!


最後
樊小君我也要跟妳說
阿妹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