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去弄假牙的模子
真的要痛死了
除了要痛死還是痛死
麻醉的時候痛死
還遇到大地震

昨天
就覺得怎麼沒有消腫
反而更腫了
但我想說過一天
應該會好多吧

今天
今天牙齦實在是腫到個不行
下午去掛號
醫生跟我說
他有幫我切掉一小塊肉
我這兩天不能咬東西
我只能喝粥
接著醫生就幫我擦藥
沒有麻醉
就直接給我塗了藥
真的痛到哭
那種感覺就像在傷口灑了鹽的感覺
痛死了啦
嗚嗚嗚~~~~
但為了以後再也不會因為塞牙縫而牙齦腫的問題
我還是要拼了
拼了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700428 的頭像
    tina700428

    甜心2號の蜜蜜世界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