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生日快樂
今年有賺錢
但也花很多錢
不過有新包包跟原本是爆點卻搞砸的爆點
希望在你41歲能開心過
明年我一定會賺更多錢寫更多歌
你就可以更輕鬆了

12/1
在接近你生日的夜晚
竟然跟我吵架
好生氣的你喔
不過我也好生氣
因為在你生日前竟然不開心
我很難過也很氣我自己
我們可不可以開心一點
我們不是很有錢的人家
日子也沒有比別人優渥
每個月也有很大的開銷
但你就是善良跟一個好心腸
願意這樣做
我實在很佩服
但也覺得你很委屈
不過
好人是有好報的
你還是No.1
沒有你的教導
就沒有今天厲害的我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