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沚
不知道有多久
沒有跟阿沚吃飯逛街了
以前在復興
可以每天下課就手牽手
來西門町吃飯買衣服
照片中她穿的衣服
是我特別送她的畢業禮物
ROOTS難得出民俗風的衣服
穿起來真的達到我要的效果
爆點乳
 
西門町
今天真是難得
沒有工作可以好好吃個飯
可以說好多好多話
我們吃完花雕雞後直奔西門町SHOPPING
阿沚買了一個鵝肝粉紅的背包
一定是被我影響了
粉紅色不是我專屬色系的嗎
酷妹也來背粉紅囉
哈哈哈
我說她做作啦
不過常拿些粉紅色系的小物
可以招桃花喔
這是一個水電工一來到我家
看見我家粉紅大門
就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姐妹~希望妳的感情路能順利一點啊
  
Haagen-Dazs
很滿足
因為我們到Haagen-Dazs吃萊姆葡萄
我這個城市裡的鄉巴佬
第一次去
哈哈哈
後來我們一起去挑我乾姐姐的結婚&生日禮物
後來買了一個美美的愛心球銀鍊
 
乾姐姐
隔天
乾姐姐來汐止家裡玩
我們去吃燒烤
就馬上逼她戴上項鍊
還真的粉美
我們吃的很撐
也很開心
因為她要結婚了
真是沒想到

16個年頭
從國小到現在16個年頭了
真的好久好久
還記得我們同是桃園國小合唱團的
她當時就站我旁邊
萬萬沒想到一站就到現在
她足足占了我生命快3/2的時間
真的很COOL有這樣的乾姐姐ㄟ
國小...國中...高中...出了社會....
都有她
真的蠻感動的
希望她結婚前
我們可以出國去大玩特玩
也希望趕快把喜氣也傳給我跟阿沚吧
我們都需要個好男人

這2個女人
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因為他們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可以分享心事可以相互依賴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