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復興美工的日子
前陣子翻出好多張高中時候的照片
好懷念我的高中生活
唸美工科最棒的就是不用唸堆積如山的書
多采多姿~多歡笑~多歌聲~多朋友~多麼快樂

錢櫃唱歌
以前我們總是
常常幾個人去錢櫃唱歌
以前最常做的事
除了作美術作業就是訂錢櫃包廂
以前為了在便宜時段到錢櫃唱歌
可以ㄧ大早起來
也可以約晚上12點
定位滿了還是可以到學校附近的吸引力KTV

無印良品
以前總是跟阿沚&學姐亭亭
討論一個我喜歡的學長
後來我們真的很好
看著他的照片真是五味雜陳
他以前好可愛
超愛無印良品
歌聲也棒的像光良
會逗我開心
我以前ㄧ直覺得我這輩子就只愛他一個人

歌詠社
我們在同一個社團-歌詠社
以前最希望禮拜六社團課趕快到
我們就可以見面然後再上台唱歌
真的好難遇到像他這樣獅子座又這麼寶的人
回家沒事還會在電話裡面放音樂猜歌名
現在想一想~真是可愛的我們
到他畢業後
我參加校內歌唱比賽
他還會回來幫我加油 

LEAVE
我的音樂路上一直有他
後來分開後我每次在街上聽到無印良品的歌
都會想到他
所以我在2004年寫了一首歌
記錄這段過去的他
歌名叫做LEAVE

清晰
以前啊以前...隨著時間的沖刷
好像一切都變了
也好像什麼都沒有變
我看著過去的照片
好幸福喔
我生日的那一天
宗岡逸&Bogi會學無印良品
送我西瓜&玫瑰
就好像歷歷在目
畫面清晰的令我好感觸

 
生活
人生或許就是這樣
不同年齡不同階段
會遇到不同的人
磁場接近的我們可以變成朋友
可以分享生活
磁場不同的人就變成陌生人


現在這些學長學姊都還在我身邊
我們長大了
從忙學業變成忙事業
有手機也不見得能常常通電話
大家都在台北卻各自忙碌著
我還是很愛你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