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韓劇的下一部。。。
該隱與亞伯+伊甸之東

去年從咖啡王子1號店後
我就對去年下半年的韓劇興趣缺缺
沒有厲害的韓劇竄出
本以為玄彬和宋慧喬主演他們的世界應該會很不錯
但看到一半....就.....也還好.....
從2007年就放出消息的該隱與亞伯
幾經選角和劇組重新整理過後終於上檔
讓我對2009年的韓劇又燃起了希望啊!!!

該隱與亞伯
今年3月5日
在韓國眾所期待下終於上映的該隱與亞伯
也讓我等得好苦啊
今天我終於看到第一集了
蘇志燮的演技真的沒話說!!!!
自"對不起我愛妳"之後
又可以看到大叔演戲太開心了!
不過第一集就那麼猛的露肌肉和開刀爆腦的畫面
沒有在打馬賽克的
韓國的導演們~~~~~很血腥啊!
目前在韓國還沒完結篇
明天開始我的生活再度找到重心了!(除了寫詞外...)

相信不久後登陸台灣
也一定會跟韓國一樣每集都刷新收視率
!!!
PS:女主角蔡安貞參與過"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演出喔!

伊甸之東
伊甸之東在韓國MBC電視台從去年8月25熱播到今年
長達56集
是宋承憲當兵後的代表作
也是講兩個男人的故事在韓國創下超高收視率
最近播完結局
收視率竟然高達30%以上
太厲害啦!
一樣明天開始看!

PS:女主角有韓智慧...李多海...但李多海中途退出此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