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王子1號店「커피프린스1호점」
2007年在韓國收視第一的偶像劇*咖啡王子1號店*
經過大半年終於要在台灣播出了
研究韓劇已經越來越深入的我
上半年已經同步看完了
不過我還是要在好好看一遍!

同志題材引爆話題
這部劇的故事題材有話題性...爭議性
跳脫一般王子公主童話題材
尤其此劇尹恩惠剪短髮女扮男裝
而孔侑在和尹恩惠在朝夕相處下愛上了女扮男裝的尹恩惠
重心一直糾在孔侑懷疑自己是否有同志傾向而矛盾
男女主角在劇中皆有精湛演技
果然收視冠軍!

孔侑+尹恩惠
從第一集一開始
男主角孔侑就露出結實的肌肉
我承認...是因為這一幕讓我有想看下去的欲望!
他真的很壯!哈哈
女主角是飾演「宮」一炮而紅的尹恩惠
她的演技真的是沒話說
演什麼像什麼
還有她真的很討喜可愛
這次女扮男裝也很做得很徹底!
她還因此劇獲2007年MBC演技大獎最優秀女演員獎
孔侑也獲優秀男演員獎

커피프린스1호점 O.S.T
咖啡王子1號店除了好看
咖啡王子1號店的電視原聲帶也很好聽
我一看完就上國際購物網買了韓國原版的來聽
真的很精緻
韓國人真的厲害
還有
拍攝此劇的咖啡店已經變成熱鬧的觀光景點了

2008年1月3日PM10:00緯來戲劇台播出
片頭曲是Angela唱的頭號甜心喔
當我知道這首歌要搭咖啡王子1號店時
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因為這首歌是我和范范姐姐的最新創作結晶喔
順道一提
緯來安排12點的重播時間原音重播「咖啡王子1號店」
這真的是很棒的事!
因為韓劇配上國語發音真的怪怪的
我都是看原音版
而且聽原音還可以看韓劇學韓語
真的是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