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女大翻身
這部電影是有一天我跟張小妹吃飯的時候
她說她看完哭慘了
要我一定要看
小阿姨也說超好看的
於是我也看了
真的超級好看的喔
最後也跟她一樣邊看邊哭著結束

金亞中主演

由韓國女星金亞中主演(之前演韓劇奇男怪女大受好評)
在韓國當地上映42天
隨即旋風似狂吸660萬人次觀影
榮登韓國最賣座的喜劇片
入圍了大鐘獎電影節12個獎項
也獲選為韓國歷屆票房第八名的喜劇片
更是打破了*我的野蠻女友*影史紀錄

人工美女

金亞中在片中飾演一名體重95公斤又肥又胖的幕後代唱女歌手
暗戀著唱片製作人
之後為了愛情為了想完成自己唱歌的夢想
進行全身整形
從此搖身一變成為一線性感的女歌手
也得到了她想要的戀愛
過程有喜有悲也有矛盾
尤其到最後面她在演唱會上坦承她是人工美女
真的感動得要命!

O.S.T
令我最驚訝的是整部電影貫穿的歌曲都非常好聽
尤其是她演唱會當中唱的Maria/ 김아중(Kim Ah-joong)

              還有她試音的時候一鳴驚人的情歌Star

              真的沒有想到金亞中歌聲那麼好聽又耐人尋味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看這部好看又會大哭的電影喔

ps.我發現Maria原曲是Blondie所演唱的
我找到了她的MV和1999年演唱會的
Live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