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
這兩年開始研究韓劇的我
越來越覺得
一部好的韓劇
真的可以讓我感覺
好像跟著劇中人物一起經歷了一段故事

加油!金順&我叫金三順
上半年韓劇
有兩部讓我覺得劇本寫的真是精湛
第一部是我叫金三順
我覺得我的個性跟三順真的很像
勇往直前奮戰到底
為了達成目標而努力
看完後給我很多靈感
另外一部是加油!金順
開朗的金順
不論身處多艱辛的逆境中
仍然對每一天充滿希望
每天也保持著微笑對人
我常在想
人為什麼動不動就要生氣跟吵架
我超討厭的
吵架讓心情不好
我不喜歡
還有社會上現實的勾心鬥角
都是些極盡無聊的事

忘記
人往往忘記檢查自己的實力
遇到比自己厲害的人
就開始說一些不切實際的話
若自己做的好
有實力
何必擔心這一些
人不過生老病死
不如開心面對人生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