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궁)宮OST Dancing Teddy 1
這首配樂用的配器很活潑
尤其每次當劇中人物變成泰迪熊玩偶後
都會撥這段逗趣的音樂
小提琴solo的很輕巧很可愛
我覺得還蠻蘇格蘭的
我很喜歡


(궁)宮OST
這部劇的原聲帶
是我今天過年在韓國買的
除了好聽的片頭片尾曲外
裡面的配樂
都做的好精緻
我很喜歡
所以也放在部落格裡面
八大也要在7/18上檔了
應該又會掀起韓劇的熱潮吧
韓國Mbc電視台(궁)宮的官方網站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gung/


궁(宮)-우주 정복#1
這首配樂是在궁(宮)-原聲帶裡的第10首
聽了這首配樂讓我有感而發
我寫出來一首新歌
궁(宮)-10 우주 정복 #1 1
 
800萬
這部劇真的是非常好看喔
後來知道他們一集的製作費
高達台幣800萬
就了解台灣的劇
為什麼都沒有人要看了
哈哈
 
(궁)宮OST-8 궁(宮) 
這首配樂是韓國撥出時的片頭曲


不馬虎

不論是拍攝的場景或是衣服
都是有根據來訂做的
一點都不馬虎
等他們續集拍完
我一定要去韓國看一下
為了一部劇
一個月花台幣50萬維護的真實場景
台灣的戲劇真的要加油ㄚ


(궁)宮OST-13 내가 선택한 길이야! 1
我最喜歡提琴的Solo
提琴可以是激昂的也可以是悲傷的
這段音樂在劇中
大多用在男女主角談感情的時候
不然就是皇太子要離開太子妃的時候
很好聽的配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