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dney Tower Restaurants
澳洲雪梨塔旋轉餐廳

高二那一年
老爸辦員工旅遊招待員工們去澳洲玩
那一次我也去了
那是我第一次出國
傻呼呼的
在不懂得欣賞的年紀裡
我就去了至今都還令我印象深刻的
Sydney Tower Restaurants雪梨塔餐廳
這是一間旋轉餐廳
會慢慢的360度轉
也可以看到雪梨的美景
雪梨歌劇院也超美的
還吃了袋鼠肉(像羊肉~~)不喜歡

香港維多利亞港
有一次在從上海到香港轉機的飛機上
看到維多利亞港的空景
也太美了吧!!
後來我就自己放了假去香港
看到了維多利亞港畔的夜景
感覺好好啊!!!

日本東京鐵塔
今年過年去了東京鐵塔
隔著玻璃看360度的夜景
讓我幾乎以為這是我此生見過最美的風景了
因為太浪漫啦
外頭是零度的氣溫







泰國曼谷SIROCCO景觀餐廳
直到6月去了曼谷
SIROCCO餐廳
那種天人快合一的感覺
讓我嚇到了
景色就攤在你眼前
而且是沒有玻璃的
簡直就是太太太太完美了這一切






從澳洲...香港...東京...到曼谷
有生之年我要蒐集全世界更多美麗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