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姐妹 [郭靜] 在樹上唱歌
又一年了
想想和我的姐妹郭小靜即將攜手走入第七個年頭
開心她終於發行第三張專輯了
在經歷過很多大大小小的事後
我相信2009年的郭小靜會更棒...更堅強...也更擊不倒!
大家都說她變美了
我只能說相由心生
心美人自然就美
她就是這樣直率又真誠的好朋友
這次很高興幫她寫了兩首曲
一首是我自己都很喜歡的新作品[明白]
這首歌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不管是親情或愛情
這首歌都真實真心的傳遞了我想說的
藉由我的姐妹郭小靜優美純淨的歌聲唱出來
我真的很感激!
尤其看著伊甸園之東片尾曲緩緩播出
我們都覺得好開心!好好聽!
       另外就是這次幫郭小靜首度填詞的[看見]譜曲
這首歌創作過程我們都很神來一筆
但為了好還要更好
也是用力的修到最完美才呈獻給大家
希望大家給她更多鼓勵
相信她會寫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郭小靜 加油!!!
姐妹永遠都跟妳在同一條陣線上並肩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