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有人將我寫的歌
隱形的翅膀
拍成了一部電影

當時覺得很奇妙
後來經由了解後才知道是非常有正面意義的
這部電影是描寫一位失去雙臂女孩的記錄故事
有一天北京電影公司的人打到公司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轉給了我
接起電話後
對方說要用隱形的翅膀這首歌做他們電影的主題曲
問我願不願意幫忙她
我說這首歌就是我寫的
後來協助她尋版權管道使用了這首歌
當時在電話裡
她說隱形的翅膀就像在寫電影女主角的人生一般
她是個正面積極勇敢面對的女生
我跟對方說到時候電影出來一定要寄一片給我
現在真的收到了!
在我看完整部電影的最後
發現他們還特別上了感謝我詞曲提供的字幕
真的好感動
也答應她有機會去北京一定要跟女主角雷慶瑤見個面
這是雷慶瑤上魯豫的節目訪談片段
魯豫是內地相當知名的節目主持人
節目的收視率在內地極高
節目的最後雷慶瑤演唱了隱形的翅膀
歌聲挺不錯!
她拍這部電影也在國內外獲得許多好評及獎項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