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瑋琪、張韶涵、郭靜 
早春性感造型走星光

2008/01/26 01:41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北京最有公信力的流行音樂排行榜「中歌榜」
23日在北京音樂台於奧林匹克中心體育館舉行「北京流行音樂頒獎典禮」
范瑋琪(哲學家)、張韶涵(夢裡花)、郭靜(我不想忘記你)皆獲入圍肯定。

范范、張韶涵一起角逐「年度最佳女歌手」獎項
同門師姐妹絲毫不見火藥味,反而彼此惺惺相惜,加油打氣
並帶著首次入圍「年度最受歡迎新人獎」的小師妹郭靜一起走星光大道
儘管當晚北京氣溫只有零下9度,冷到叫人頭皮發麻
但三姝為表重視「中歌榜」用心打扮出席服裝
加上「愛美不怕留鼻水」,紛紛以08年早春性感造型亮相
最後張韶涵奪得「最佳女歌手獎」
並和范瑋琪分別以「夢裡花」、「是非題」獲得「年度金曲獎」。

仨人
張韶涵一襲黑色細肩帶小禮服
裙襬綴滿水鑽亮片,充滿低調奢華感
加上復古俏麗瀏海,配上過膝長靴,更添百變天后氣勢
身材高挑的范瑋琪則以中性時尚打扮取勝,以少見的性感短褲亮相
配上黑色細孔網襪,足蹬黑色3吋高跟鞋,讓當地傳媒驚艷不已
只是范范不改無厘頭本色搞笑說,「希望網襪的細孔不會愈來愈大!」
一旁的工作人員則不斷提醒范范不要動作太大,免得網襪勾破出糗!
小師妹郭靜,則穿上法國品牌服飾,強調個性化的打扮風格
當范瑋琪左牽郭靜,右挽張韶涵「仨人」現身星光紅毯時
只見現場歌迷們高舉螢光看板歡呼,陷入瘋狂狀態!

「年度最佳女歌手獎」
去年張韶涵拿下中歌榜「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獎」
今年再度以「夢裡花」專輯獲得同一獎項的入圍肯定
更打敗了蔡依林、張惠妹…等強勁對手
喜獲「年度最佳女歌手獎」的榮耀肯定
而「年度最佳男歌手」則是陳奕迅
張韶涵笑說:「哇,我跟EASON真的很有緣!
去年底,我們才剛剛一同獲得香港 TVB8音樂獎項的肯定
今年08一開春,我跟他又同獲中歌榜「年度最佳男女歌手」
謝謝評審們對我的肯定,很開心自己的歌唱實力沒被忽略
畢竟,唱歌才是我的最愛。
用心把歌唱好,感動了別人,才對得起自己跟支持我的朋友們。」

范瑋琪則以「輕嬉皮風」專輯「哲學家」
與張韶涵雙雙入圍角逐「年度最佳女歌手獎」外
由王雅君填詞譜曲的「是非題」
更雙料入圍了「年度最佳作詞獎」與「年度最佳作曲獎」!
透過范范的獨特知性唱腔詮釋,
道盡情愛男女間曖昧哲學的「是非題」
最後榮獲「中歌榜」的年度金曲獎,叫好又叫座!
范范致詞時表示,「外面的天氣很冷,裡面的心卻是熱情的!」
她很感謝王雅君幫她量身訂做這首好歌
自己未來也要努力創作更多好歌
希望未來能以創作歌手的身分獲得肯定

初試啼聲就一鳴驚人的「純愛新女聲」郭靜
一路從台灣紅到馬來西亞
蟬聯馬來西亞當地華語音樂流行榜數週冠軍
她的首張專輯「我不想忘記你」
去年 10月底才剛在內地發行,便極受各方矚目
除了入圍「年度最受歡迎新人獎」外
更受邀演唱年度金曲老歌「藍藍的夜,藍藍的夢」
穩健清新的實力派唱腔,讓當地傳媒相當看好郭靜未來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