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復興美工時期
繪畫&設計&雕塑作品

終於有時間整理我的作品
在復興的日子
我想只有復興人知道
非常的苦
但也非常的甜
因為這些作品記錄了當時的我
每一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喔

進復興第一堂素描課畫的石膏像

參加科展的素描作品*瓶子

第一個油畫作品*香水百合

我喜歡畫油畫
也是我唯一繪畫類的分數最高的項目
因為油畫不像水彩
畫壞了就會髒髒的
油畫就算畫壞了
還可以繼續往上疊
哈哈

二年級科展的50P油畫作品

非常大喔這一幅畫
為了參展我還裱了個大金框
在畫布上還黏了小碎石


高二的雕塑作品*藍吉他

每個人都做得死死板板
我就是來個藍吉他
看得出我對音樂的堅持吧!!!
硬是要做跟音樂相關的作品
為了做出吉他的弧度
還要把塑料版加熱
自己用手彎出形狀
還要固定
很複雜一個作業

高三參加平面設計的作品*味全貝納頌

我以味全的LOGO&標準色紅色圈圈為主
設計了這一款海報
超喜歡的一個創意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