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樊小君&一些朋友都會PO給我看很多大陸網友
因為喜歡隱形的翅膀這首歌
對我發出的一些問題...

覺得網友們真的很可愛
所以我就去回覆好多位網友的部落格
真的都是我去寫的喔
隱形的翅膀不是教會歌
我也不是基督徒
這一首歌真的是我有感而發
但我自己也覺得可以做教會的歌
音樂本來就是主觀的
聽的人覺得是怎樣就怎樣囉
我其實沒有意見的
但真的很開心大家喜歡這一首歌
都一年了

還有一位網友
把淚光跟隱形的翅膀寫了一篇像論文般的文章
討論這兩首歌的類似度或是歌詞的意義的連結
看完後的我覺得這位網友好認真的聽我寫的歌
但是我想說
這兩首歌
我沒有要營造出一個什麼樣的延續
這是單獨的兩首歌
也是不同年份寫的歌

好多好多網友說
這首歌帶給他們希望
我自己遇到沮喪的時候
我也會去想
我都寫這樣激勵人心的歌
我自己有什麼資格陷在悲傷裡呢?
所以我也讓我自己隨時保持開心囉
音樂無國界
好歌傳千里
這是我寫歌的最終願望

在路上
在便利商店
在大陸
在香港
在捷運上的手機鈴聲
在電視裡.......
無意間聽到我自己的歌
都還是覺得很夢幻
尤其是我的國中老師
失聯11年後
她跟我說她一直都知道隱形的翅膀是我寫的
真的好感動
能寫歌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明天會寫出怎樣的歌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自己也很期待我的靈感隨時湧出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