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新上市的可頌牛角菠蘿
今天回桃園找老爸
超級久沒有回家
家裡都蓋到六樓半了
放祖先和奶奶及土地公爺爺的佛堂也做好了
我們家的老狗美麗還認得我沒有叫ㄟ

統一麵包
大家小時候在7-11買到的銅鑼燒/香香棒/起酥麵包...
都是我爸做的喔!!!
從小我就是在統一麵包工廠長大的
上百種麵包
看到都要吐了!!!
有吃過銅鑼燒的朋友們
若在12年前左右
搞不好有吃過我包紅豆餡的喔~哈哈
我寒暑假做完作業後都要幫忙包銅鑼燒
同學們可以出去玩
我要在家幫忙作工作
我的童年在麵包堆裡面度過....!!!
每天一放學回家才走到巷口就知道家裡麵包出爐了
因為香到翻掉了整條街
不過我現在都在台北工作
很少回去桃園
今天才知到7-11新上市的可頌牛角菠蘿
也是老爸的新產品!!!
產品太多啦
連我都搞不清楚了!!!
常去7-11買也不知道老爸的產品有哪些了!!!

大家去7-11一定要嚐嚐看喔!
我爸做的麵包真的很好吃!!!
還有最近新上市的薄餅

也是出自我們家的喔!!!
真的很有口感喔!!!
配咖啡更棒的!!!
我爸研發的產品都是充滿智慧和用心的喔!!!
這個焦糖手工丹麥也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