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教主》郭靜第四張最新專輯《妳 朋友》4/16預購,5/14發行。
郭靜日前拍攝第二波主打新歌《嫁妝》,邀來小師妹Aggie(賴佩霞女兒謝沛恩)友情跨刀MV,一同詮釋姐妹相挺到底的感人情誼。郭靜表示,新歌《嫁妝》主要描述好姐妹談戀愛或是要出嫁,都要經過其他姐妹的點頭認同,只為了保護好姐妹不被對方傷害,即使被說是電燈泡也無所謂,「好姐妹」等於就是「嫁妝」!郭靜笑說:「這首歌很貼近自己,也要獻給即將步入禮堂的大師姐范范,相信范范會一定幸福又美滿的!」

 

  新歌《嫁妝》由知名創作人姚若龍填詞、王雅君譜曲,同時也是美國棉2010年度主題歌曲。以純愛形象出道的郭靜,今年是第三年蟬聯擔任美國棉廣告代言人,備受廠商肯定支持,郭靜開心直呼:「很榮幸能繼續代言美國棉,我要當美國棉永遠的VIP代言人!」而郭靜530(周日)下午三點將出席在華山創意文化園區Lagacy Taipei舉辦的《純愛純棉音樂會》,歌迷入場方式以兩枚美國棉商標即可兌換一張入場卷,請附掛號回郵信封寄台北郵政52-46號信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郭靜日前上貓空拍攝新歌MV《嫁妝》,竟是人生第一次搭乘貓纜。郭靜表示:「感覺很新鮮又緊張,只見腳下的樹林都變成花椰菜,哈哈!雖然以前我跳競技啦啦隊不怕高,但當天搭貓纜遇上狂風,整個車廂被吹得搖搖晃晃的,免不了還是會擔心驚恐一下。」

 

  由於《嫁妝》MV當天拍攝時間長達20個小時,氣候不僅又濕又冷,還下起綿綿細雨,讓穿著輕薄夏裝的郭靜跟Aggie冷得直打哆嗦,每當導演黃中平一喊休息,工作人員就趕緊送上厚重外套與熱呼呼的薑母茶給兩人保暖去寒。郭靜苦笑說:「雖然有人說“遇水則發”,新專輯遇到下雨天會大賣,但我還是希望工作時能遇上好天氣,不然真的太辛苦了啦!」

 

  在偶像劇《波麗士大人》嶄露頭角的新人Aggie,這回在《嫁妝》MV飾演郭靜的姐妹淘,再展精湛演技。MV劇情中,每當Aggie與男友爭吵或受到委屈時,郭靜都會在一旁當好姐妹垃圾筒或啦啦隊,隨時守護著對方,無論如何都力挺姐妹到底。郭靜表示,自己私底下也是這樣重視友誼的女生,她說:「想要當我姐妹的男朋友,也要接受她身旁的女朋友才行,追求者如果沒有先經過我的認可,沒有先過我一關,對方是絕對不能跟我的姐妹交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